坐骨神經痛治療, 坐骨神經痛根治一條毛巾幫到你




坐骨神經痛治療, 坐骨神經痛根治一條毛巾幫到你

坐骨神經痛,因為脊椎神經受壓, 除了背痛, 患者還會投訴腳痛, , 痺和無力, 嚴重的要轉介骨科醫生做手術。簡易物理治療一條毛巾幫到你。

坐骨神經痛的治療,主要分三大類:

保守治療:包括藥物、物理治療、針灸

介入治療:注射、射頻治療、脊髓刺激法

手術治療:切除、修補損破或增生的組織, 坊間成藥 難止神經痛

簡易物理治療

物理治療可以分為兩種,

一是主動性物理治療,即患者主動鍛煉肌肉,改善坐姿。

另一物理治療為將大巾對摺盡量卷至堅實但留大概十寸不卷,卷實不容易散開為要。將這毛巾放在腰間最彎部份。 其原理是將脊骨的原有弧度用這慢性治療的方法重新塑造。

剛開始時為每次十五分鐘為限, 因腰椎是支撐身體整個骨骼, 小心謹慎為上。 毛巾放在腰間, 開始時腰間或有拉扯感覺, 這是正常的。 因腰部肌肉不平衡, 脊椎骨輕微不正, 毛巾幫助將弧度再塑造。當十五分鐘適應後, 每隔數天增加時間直至可每晚八小時作這治療。 有決心及恆心應可將坐骨神經痛根治。當每晚毛巾治療後, 注意每天日常坐姿需正確, 不然枉費每晚毛巾慢性治療的功效。頸椎問題也可同樣用毛巾幫忙改善, 但作分開處理為佳!

詳細請閱讀 www.goo.gl/PSGkXP